眠太白

正常更新中ing(节假日不更新)
接稿中~详情私信或者添加vx询问
vx:mtb20190107
( ˙˘˙ )

(主刀剑)主公太腼腆

    1(未完)
*作者新人
*这是一个枪王大大意外穿成一枪穿云(ps:少年版)在综漫的世界冒险的故事
*作者是学生,10月才开始定期更新
*本文耽美,主all周
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在回国的前一天晚上,国家队的队员无一不面露喜悦……敲到麻袋,画风有点不对!!!!
     “我们到外面搓一顿吧!”叶不羞突然发话,“我请客。”
     !!!!!!!!!
     所有人的脸都是Σ( ° △°|||)︴!内心:叶不羞这是要干嘛???明天要下红雨了?(当然这里面并不包括心脏们,他们已经看穿了一切……)
     “什么!???叶修你要请客????”孙翔跳了起来!就在这时……
      四大心脏开口说:“就决定是你了!孙翔!你买单!”
      ………羊习习,六个核桃今天还没喝吧……
      开玩笑,要真的让羊习习买单,柠檬我还不得被读者们集火!!???
      其实这顿饭是庆功宴,不用队员们买单,所以……有这些心脏在说什么也不会吃亏的。酒当然也是要喝的,至于是怎么喝?我能说除了四大心脏……都被灌倒了么??
    不,所有人都喝醉了!包括叶神这个一杯倒的!
…………这是喝酒误事的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“唔”周泽楷迷迷糊糊的起身,看了看周围。“这……是哪??乖巧脸.jpg”当他起身的时发现,视线变矮了……(oAo)好像还穿了一身别的衣服????
     以小周不错记忆力来看,自己现在手上的两个!枪!怎么都像荒火和碎霜???心想难道我变成了自己的账号卡????那我可以使用技能么??
    我们都知道周泽楷虽然腼腆,不善言语但他可是十足的行动派呀!

评论

热度(7)